晚上 十二點 那個 國二的孩子 和小五的兒子 在打架

不是那種廝殺型的打架,是玩鬧型的

在書房的我,忙著程式,聽著孩子的笑聲、叫聲....

我對著先生說,如果我們不要要求那國二孩子的功課,

他會活到 120 

120 歲,我說

他是那樣開心的孩子,在他所謂該步入狂亂青春期的日子

他是那樣享受他的歲月,每天每天

在學校、在家哩,....

抽長的身高,卻保有仍然稚氣的臉龐

潦草的做著功課,卻努力的勾毛線、跳舞、唱歌、看閒書

做父母的嘮嘮叨叨,睡前他仍然會說,媽我愛你

每次每次,我說,我不管你了,在他的成績直直落之後

他會看著我說,不要不管我,很受傷,很無助

可是,一轉眼,他又笑了,回到他快樂的世界

打鬧、看書、睡覺、聽音樂

他總是這樣,這樣快樂的人,會活120歲,我想

他父親笑著說,那你呢?

我也笑了,我會被他氣死....

但,不是真的,一點也不是

能有一個活到120歲的兒子,應該要得意才是

應該,呵呵呵.... 098/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