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會累的

累了 就想離開

可總是會捨不得 因為曾經的付出 以及一起努力的夥伴

這樣的經歷 反覆的 在我生命裡出現

 

我不是喜歡人多的孩子

人多總讓我累

太多的 交際 太複雜的 互動 ,求完美的我,總是累

很多年了

我幾乎避開所有的 太多人的團體

 

既便在FK老怪這樣大的團體裡

我還是 自處於 小小的班級裡

凡是 整個團的大聚會 我都是不參加的

所以 據說 我是那唯一 十多年都不參加 授證的人

 

我知道自己

對人 我是用心的

我的心力有限 我只做我能做的

 

那日一個同班卻離職的 FK老怪 回到班級

大伙熱絡的

我卻很低調

我沒辦法一下子 抓回我的感覺

假裝 不是我的能力

我只能輕笑 陌生的看著所有的歡愉慶賀

 

Dono 的團體 算大嗎

我不知道

人來人往

我只知道

我找到 我的位置

很隨意的 進進出出

大伙很寬待我的情緒或文字

 

有時候有些話 我會有點擔心

擔心自己說錯了 說壞了

好幾次

夜裏 起來 刪了回應

好幾次

把我自己的文 刪了

 

但我始終記得

先生急診住院的那個夜晚

我孤身一個人 走回家

早上 四點

第一個念頭 竟然是上 dono

那一天,我又累 又驚….可我要夥伴

我知道 那會dono沒人的

我也知道 明天一早 就有夥伴 而且是那麼真心的夥伴…..

那一夜 我自然是無眠的

覺得有你們和我作伴

 

我總覺得 自己多少是自閉的

對於人跟人 我有很多堅持

沒法真誠對待 是我拒絕很多團體的原因

而在這裡 我很放心

我用所有的真心來

也得到對等的真心

 

那天我有些情緒

寫了些心情

馬上 紙飛機到你怎麼了?

這樣的年紀

我胡亂的心情

卻有人 這樣的照顧

我真的很感動……..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困境

我感謝你們

豐富了我四十多歲的這一年……

 

我當然會再走下去

只要你們繼續容忍 我的胡言亂語…..

         Pao 20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