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嬷和阿公

 

  我最喜歡阿嬤和阿公了,因為他們總是很關心我、照顧我,讓我時時吃好的,所以我最喜歡去阿嬷阿公家玩了。

  我媽媽說,我小時候身體不好,但早上媽媽要上班,所以就把我寄放在阿嬤家。那時阿嬤一直非常照顧我,每天都給我好吃的芭樂吃,給我好喝的牛奶喝。難怪媽媽常說,我是阿媽從小養到大的呢!

  我每個星期五都會去阿嬤家,她常常作好吃的麻薯和頂級的牛肉麵給我們吃,而且阿嬤家裏都很節省,只有我們來的時候才會開冷氣,可見她是多喜歡我啊!

  我也很喜歡阿公,阿公非常會做一些手工的東西給我和哥哥玩,像是很堅固的木劍、一次射好幾發的橡皮筋等等。不只如此喔,阿公也很會畫畫,他的家裡已經有好幾百張油畫了!而且每一幅畫都栩栩如生,好像真的置身於畫中的景點一般。

  阿公小的時候常常玩許許多多好玩的遊戲,像用石頭來堵住小河來抓魚、小河上游的人和下游的人打架、自己做鳥巢和抓鳥來養等等,所以我很羨慕阿公可以玩那麼多城市小孩玩不到的遊戲。

  我非常喜歡阿公和阿嬤,所以,我希望我長大以後,可以天天孝敬阿公阿嬤,讓他們更幸福、開心。

 

謝啟仁 9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