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捐血


血債血還 之前 用了不少善心人士的血 心裡老記掛著


 


捐血中心裡 小姐超 nice


"離上一次捐血 已經快兩年了" 小姐微笑著說 "要加油喔..."


我有點不好意思.."嗯嗯嗯..老是忘" 我說...


填表格時 我不免想


要捐血還真不容易


要沒吃藥(所有藥品喔 感冒也不行喔 ) 兩個禮拜


要沒高血壓...等疾病


要沒出國...不知道確切的要求 因為我沒有啦


要沒這個那個


還要問你性伴侶是否唯一....


...


真是有點給他困難


都通過了


想捐多一點 500cc 小姐說 "不行喔 你不夠重 要 60kg"


所以只能捐 250cc


"兩個月後還可以捐啊 "...她說


兩個月後 誰知道 會不會 小感冒啊 小腹瀉啊...


"要不然 得吃到 60 kg" ...她說 然後她笑了起來 "最好不要啦...." 她說


所以捐血挺難


 


捐血時 看到其他人


大多是像我一般年紀的 男的多些


我心裡想 所以這年代 單一性伴侶的 還不少 是吧...哈哈哈...


這些男人 算是標準居家男人囉....


捐血不容易


需要輸血時 卻是刻不容緩


所以才感恩...


所以才說血債血還


"還"的起算是幸福的 是不


.....


晚上對孩子說 去 "還" 血


孩子說 真的要還嗎?...


我笑起來 沒有一定要還 但總是盡力吧....我說...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