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說話 也許只是沒啥話可說

我在等 部落格參訪的人少些 然後我又可以開始寫 就像今天

..............

那日 我非常生氣 在我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後 先生很晚才回來吃 老大依慣例不愛吃

我火大到 摔著碗盤 沒用力到破碎 但那敲打的聲音讓我有過癮的感覺

真奇怪 那不像我 那生氣像我 那暴力不像 我沒這樣摔過碗盤

下次我會不會 往地上丟 我不知道

當你發現一些奇怪的解決怒氣的方法 也許不健康 但你還是喜歡

真怪.....

........

那日終於和一個朋友通上電話 她驚呼 要嚇死她了

她一直在等我撥電話給她 她說 她快急瘋了 只能在部落格那頭張望

確實 她是我第一個主動回撥電話的朋友

有時 你就是知道 有些時人 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

今天我又試著給一個同學電話 他啥都不知道的

只是那日 他給我電話時 我說 我在忙 語氣不是很好

禮貌如我 總覺該給人家一個道歉

在我滔滔不絕的敘訴中 奇怪 好像很難簡單的解釋

他說 他晚點再給我電話

喔喔喔...我說不用了 你忙....

然後 我關了手機

我突然不懂 我為啥要這樣鉅細靡遺的描述

感覺很蠢 也很沒必要

我只是要說 對不起 那日不禮貌 是因為確實有點事

.........

那日和我兩個親愛的 喝咖啡 聊天

真是樂歪了

很難想像自己 在這樣的年紀 會認識這樣知心的女友

這樣像的三個人

這樣靠近的三個人

所有的話 好的、壞的、難聽的、不堪的....

都可以這樣放心的說

然後我們都很感恩 這緣份真是難得.....

........

昨天 開車陪父親到三坑老街畫畫

那地方我們騎車到過的

那次喝冰滴咖啡 一大伙人

這次他們畫畫 飄著薄薄的雨 畫廟 畫農舍 畫田野...

咖啡店沒開 不是假日

我在旁邊寫數獨 不必說話...

........

昨晚趕了一個程式

今日一整日 無事

也許有的 只是不想做

就像 其實有話說的 只是不想說...

於是就一直睡一直睡....

這樣正常嗎?..當然正常 我本來就是這樣過日子的.....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