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整個人崩潰

我真真不喜歡自己生病

我不是說有人喜歡自己生病 不是這個意思

我是說

唉 我是說

我恨自己生病

我不是個常生病的人

偶爾的小感冒 小腹瀉 都是無礙的

但 若到了我覺得該吃藥時 就慘了

那慘是一種無依無靠的慘

想像一個人在單身宿舍裡 病的很厲害...

你餓 你累 你渾身不舒服 你想哭 ....但你是一個人

那感覺真是糟

天大地大 門外人聲嘈雜 而你卻孤單如此

就像在宿舍裡的房客那樣

偶爾會有一個人 問 你還好吧...然後走開

與一般房客不同的是 他們確實期待你好(也許沒這麼不同...)他們確實需要你好....

但 也只是期待 如果你不好 ...那麼他們還是走開的好...

你一個人 忍不住想 你造了什麼孽

當別人生病時 你忙東忙西 忙前忙後

當你生病時

別人就是走開 ....等待妳好

這真怪

這真是他媽的怪

這時候我總是想走開

可 你知道 我無處可去

至少 現下無處可去

.....

該死的感冒

該死的選擇

年輕時怎麼會以為 愛 就是一切呢

到了這樣的年紀

唯有 體貼 才是一切

只可惜一切的一切都來不及了

真的來不及了嗎?....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