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關渡宮拜拜

 去淡水吃香料廚房

去漁人碼頭喝咖啡 (又一次 沒有 看到夕陽)

去淡水街頭吃炒羊肉 刨冰

然後 回家

早上 九點半 晚上八點半

十一小時

我和我三十年的好友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原生家庭 的父親 母親 我們是多麼相似啊

聊我們高中時候的朋友

聊我們大學時候 同一所大學 卻又各自忙碌的 情況 男孩真多啊....

聊我們各自令人怨嘆的先生 唉唉唉

聊我們為孩子永遠的犧牲奉獻以及喜悅

聊我們的男友 哈哈哈....

聊我們的工作 她永遠的多才多藝

聊我們老以後的未來 我不會活太老的

甚至聊我們往生以後的可能.....

在車上聊 在餐廳聊 在路上聊.....

好像那話題是無止盡的

好像我們的相似是無止盡的

可明明我們是這般的 不相似啊.....

我說 天啊 原來你這樣龜毛 她說 是啊 我一直這樣龜毛

哈哈哈...為什麼這樣一個不耐煩的人 會有一個龜毛的朋友呢

她笑 我笑

我們相熟太久了 我們彼此擁有的秘密 怕是世上無人可以抗衡的

她所懂得我 我所懂得她 是這樣的唯一

於是再多的不同 都無關緊要的

就像她一次一次不顧我的勸告 往死裡走

就像我一次一次的和她約 然後爽約

我們都了然的 沒有生氣

有時不免想 人家說 愛一個人 要愛她的全部

原來那說的是 朋友的情誼 而不是那親密卻多變的愛情.....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