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很忙 工作突然很忙 

承諾每個月一次的會面 我沒有忘記

你見到我時 眼裡閃著光芒 我們擁抱 互相問好

你說著 你一日一日的衰敗

我笑著 要撐住 我說

 

那樣一個下午 我們飲酒 我們聊天

你說著你的故事 對於我似孩子般無理的探問 你每問必答 毫不扭捏

我聽著你的故事 好多的驚嘆 好多的訝異 

這麼努力的一個人啊

這麼好的一個人

一路顛躓

人生的路 怎的這樣不好走

面對你的感嘆 我們總是 乾一杯吧

 

然後你對我的新眼鏡、新髮型很有意見

甚至你對我穿的平底鞋很有意見

我們笑的 呵呵呵的閤不攏嘴

多好啊 這樣的人生

可以坦白的說....啊你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醜

若不是彼此這樣的熟捻 若不是日子這樣的艱辛

紳士如你恐怕怎的也提不出 這樣看法....

 

有一些些時刻 我們忘記你的病痛

兩個人像孩子那樣的呵呵大笑

有一些些時刻 我們討論你的病痛

深思著如何面對將要來的所有可能

 

這一日 你告訴我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簡單樸實卻美麗的故事

持續二十年的故事

繼續美麗 但 多少遺憾

我想像 我可以鋪成的故事

我想像 我可以撰寫的故事

或許真實的故事 特別動人 且心酸

是的 .....

 

離開時 我總是糊里糊塗的醉

你知道嗎 我並不擅於在外頭喝醉 

也許

人生有時是這樣的

難得幾回 為了知己

你說 ....沒剩幾回了

要勇敢

我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