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28  

我們今天去了 熊空

我是說 我騎上去了喔哈哈哈….

 

這行程真是一波多折

福山 這樣喬 那樣喬最終 馬爺確定去熊空 (他說是因為水果伯才怪)

可台北一直下雨 不停不停的大雨

星期六 7:30 準時 馬爺來電現在可以騎 但是下午會下雨

你騎嗎? 他問,我問床旁的Peter 他想都沒想,要騎,他說

Sophia 原也要騎的 ,我撥電話給她會下雨喔她不想

電話掛掉

看看天空還是整個的陰 ,說實話我也不想冒雨騎車

我對 Peter說,你去騎吧,我找娃老大和Sophia去烏來喝咖啡

他說 好,他真是想騎到爆

然後 他出發了

然後 我在等Sophia回電

然後 Sophia 來電 不行,娃老大沒法來喝咖啡

再然後 我泡了咖啡 坐在電腦前 打算寫程式了….

終於這星期不騎車了 我心裡想….

 

突然Peter來電 他車胎被他打氣打壞了 馬老大正在樓下幫忙

他請我下去….說說話….

我說我沒要去喝咖啡ㄟ….”

他說那你就來騎啊…..” ….

於是…..熊空我來了….真是真是太怪了….

 

熊空真的不好騎

熊空真的很美

馬老大一路陪著我 加油打氣我真的騎上去了沒有牽車喔….

到熊空 14:10 雨開始下了

為啥這樣晚呢….因為途中 Peter 又爆胎了….這是宿命嗎?..爆胎得兩次

我們吃 烏龍麵 吃冰棒 喝咖啡看美景

熊空 開始起霧了….我們終於等到遠到來打氣的老張…..

 

又是雨 又是霧

下熊空時 我們不是用腳騎車 是用手 不停的煞車煞車….

……

18:00 我們到同安街 吃蚵仔麵線 吃刨冰

雨停了….

誠實的說 真的好玩 挑戰總是好玩 真的

感謝馬爺 一次一次的陪我 突破自己

感謝水果伯 Peter 讓這一切成真….

水果伯說 這次是探勘

下次同學一起來 他要辦嗎?...有人會報名嗎? 我們等吧….

               Pao 2012/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