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大哥

前幾日收到天兵大哥學校寄來的信
信函上寫著 緊急通知 xxx家長 收
我整顆心 撲通撲通的跳著 ....
"媽呀 ....八成被三二了" 我心理想

打開一看....
家長請注意 暑假戲水要小心....等等....

現在教育是怎樣了
這麼大的人 還要發這樣的函 來驚嚇家長
郵票不用錢嗎?

當然重點不是那個 ....
看來我對天兵大哥完成學業的信心 相當薄弱
見到天兵大哥時 我就跟他這件事了 
天兵大哥笑到不行
"媽....成績沒那樣快 出來啦...."
天啊 這是讓老媽安心的答案嗎?

昨天天兵大哥又要回學校了
系裡要辦營隊...雖然暑假了 他還要忙好一陣子

說再見時 我抱著他說 "得好一陣子沒看到呢!"
他笑說 ...不會啊 接下來 會休息好久的...

嗯嗯嗯....
這話中 是不是 另有意涵啊....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