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老爺日記

那日和老爺去買登山的背包....
順便買了大水瓶(天很熱)
順便買了"登郊山襪" (它真的叫這名稱...真專業...)
看東看西.....

結帳前 老爺想買哨子 他覺得登山有時危險 ...
哨子就哨子唄 一看 120元
我搖頭 "啊 那書店的哨子 不要20元 這太貴了"
老爺說 "你每次都這樣說 然後就沒買...很久了..." (真的 很多次了...)
想想我說...."不然你自己付錢 別刷卡..."
老爺是這樣回的..."好吧好吧 我付錢 當你明年的生日禮物..."
很是霸氣那樣....

結帳時
看著桌上 林林總總
老爺指著襪子 這當你後年的生日禮物
指著水瓶 這當你大後年的生日禮物....
指著頭巾 .....
......
店員都忍不住笑了

刷了卡
一路上 我們細數著我的生日禮物
這一輩子 就屬今天拿最多生日禮物......
可 怎的 還是我刷的卡??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