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當然對於故事中的人物景致 我作了些異動
但 故事本身的驚悚 是真的
 
美惠是一家貿易公司的主管 四十歲 已婚 沒有小孩
她是一個個性獨立堅強的女人 啥事都能自己搞定 是因為這樣所以結婚遲了些
至成是他的先生 營建業 
他們結婚六年 是相親結婚的 沒那種水深火熱的愛 但彼此也就認定了要終老一生
 
四十歲那年 美惠公司業務成長的很快 她總是忙 忙到很晚
出事的那天是不是特別忙 她不記得了 但確實很累 累癱了那樣
那夜她睡的不好 翻來覆去
然後 .... 突然間發現自己全身無法動彈
是累壞了嗎?
是睡夢中嗎?
是鬼壓床嗎?
她一一確認 不是 不是 不是
但 她就是不能動 連 張口眨眼都不行 她控制不了
她有些驚慌 努力的發出聲音 那聲音是哀鳴的低吟 ..."至成 至成 ...."
至成醒了 猛力搖著她 想要搖醒她 猜她是作噩夢了
其實她腦袋是醒著的 只是無法張開眼
她用盡力氣想張開眼 結果只是翻著白眼 嚇壞了一旁的至成
是的 任誰都要嚇壞了....
 
這樣的過程 持續了兩個小時
在美惠掙扎的想 "醒過來" 的同時
她腦子裡 出現了 一個男人的聲音
男人說 他愛美惠 並且 覺得至成對待美惠不夠好 他要美惠嫁給他...
美惠可以很清楚的聽到男人的聲音 低沉 強悍 粗啞
確定了有這個男人 美惠倒也不顯得太驚慌了
"遇上了 就處理" 這是她的人生態度
美惠冷靜了下來
也許為了證明自己的能耐
男人開始 讓她 哭...哀哀戚戚的哭 笑...冷冷睥睨的笑 那完全不是美惠自己的決定
她慢慢可以動著自己的軀體 但是 在腦袋裡她必須經過男人的同意 
那一夜 肯定嚇人 且 漫長
她最後的記憶 是經過男人的同意 她去上了洗手間 然後倒頭就睡......
 
這是所有惡夢的開端
 
第二天起 美惠試圖正常的作息 但總是會突然感覺到男人在她的腦袋 試圖影響她的世界
常常開車開到公司的停車場 就昏睡了 或者 坐著工作突的就昏睡了....
所謂昏睡 不是真的睡著 就是 腦袋很清醒 但是 醒不來 無法控制自己....
這時候通常男人會在美惠的腦袋瓜中開始勸說 要美惠離開至成 嫁給他
反覆的偏執的勸說....
 
美惠不怕 她說 (真是個奇女子...)
她試圖尋求方法 回家在佛桌前唸經文 .... 但沒有效果 ....
她告訴公司的好朋友 整個狀況 必要時得努力叫醒她 ...
她還是上班 努力在正常與失神中 過日子
漸漸男人占據美惠腦袋的時間越來越長
有幾回嚇壞了 公司的朋友
 
美惠自己是這樣形容那個過程的
"

在失神前都會有一股莫名的壓力 , 覺得有東西靠過來接近我向襲擊我, 然後就"失身" 了 , 

當那股壓力神秘力量離開時,恍若可以看到有東西飄離身軀

那也是我回神之時 , 但回神就覺得整個人是虛脫 腦袋是空的 ,

難怪有人說必須趕緊處理乾淨 , 不然一個人的元神就會越來越弱 , 晚了就救不回來了 !"

 

當然整個狀況 至成 簡直快要瘋掉

到處問 四處找 有沒有方法 任何方法....

他們花了很多的錢 跑了好多的宮廟 喝了好多的符水 ....但 沒有效果

過程中 有幾次 美惠甚至對著住持咆嘯 狂暴的氣力 幾個壯丁都無法抓住她(他)

當時她的聲音粗啞 完全不是 女人的聲音 ....是那男人....

 

 

這整個狀況持續一年

除了男人在她的腦袋裡和她說話 也出現了一個小男孩 要美惠當他的媽媽

 

一年後 因緣際會 美惠遇到了一個懂得玄妙的朋友 某大師

大師說 是因為美惠無意間經過了古早的墳

被一個家族七個人跟上 年老的找媳婦/壯年的找老婆/年幼的找媽媽 

依照大師的指示唸了一個月的某某心經迴相給冤親債主

所有的紛紛擾擾終於告一段落 

 

當然後續她花了很多時間讓自己相信 已經過去了

夜裡她常常驚醒來確認 自己還能行動.....

 

美惠後來曾經很努力的尋找行事曆 試圖 找到 她是否在那數月間 經過古早的墳...但是沒有找到

那成了未解的迷團.....

其實 整個故事都是謎團

 

我問過美惠 她曾經想過就醫嗎? 沒有 完全沒有

所以 我們無從判斷 如果就醫會出現怎樣的解釋 或者用薬會有效嗎?

她告訴我這故事時 我正很愛 "多重人格" 的故事 會不會是多重人格呢?

可是 也不典型 因為整個過程 她總是在的...

沒有一刻 被取代 她只是沒法行動而已....

精神分裂的 妄聽 妄想.... 聽過砍人的 倒沒聽過被要求結婚的....

當然 我不是醫生 ....

也許這也不重要了....

 

我還很好奇的問過美惠 "如果你同意當他新娘 會怎的?"

美惠笑得很開心..."沒ㄟ...沒想過..."

"他會讓你死掉嗎?" 我不死心

美惠想了想說 "應該不會吧...我覺得 他從來沒打算傷害我..."

"那要怎麼嫁給他呢?...."

哈哈哈....這更是不重要了..... 

 

 

我一直很喜歡聽故事

但是...我也一直很怕聽鬼故事

這故事讓我非常驚恐 ....真的

可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不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故事......而是我一個很親愛的朋友的故事

我在想 如果我努力的把它書寫完

會不會突然長出面對鬼故事的勇氣

當然....事情從來不是傻人想的那樣.....

(正持續驚恐中.....)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