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日記....雨人合體

星期五 下午一點...我要去銀行...
天悶悶的 有點黑...但沒有雨 
完全沒有...一滴也沒有
我有考慮一下下 是不是要帶雨傘!?
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小雨我都用跑的 何況是沒有雨

過了街 過了小巷弄
雨霎那間狂暴的下了 真所謂傾盆大雨 ....
那雨 不是那種 我跑快一點 就可以閃躲的雨
整個傻眼

當然 我還是用跑的 飛快的跑 明知不可為而為
銀行小姐說 "啊 你怎麼會這樣狂風暴雨中來...."
我無奈的解釋 "我出門時 一滴也沒有...."
說的時候 我的衣裳 滴了她滿櫃檯的水.....

奔回家的廊前 雨停了 不騙你
沒有一滴雨

我有點不懂 真怪
我和天兵合體是"雨人" 這我是知道的
他小時候 如果是陰天 只要我們兩一騎上摩托車出門
鐵定 下雨 毫無例外
每次我們都覺得 不可能吧 整天都沒雨 硬騎著出門
每次都搞得只能把摩托車 放在路邊 坐計程車回家.....
你說迷信也罷 巧合也好
總之 我們兩合體是雨人 我們是這樣相信的

可 沒有理由 我一個人去銀行 要下這狂暴的雨啊......

那日傍晚 我去學校接天兵時
一上車 他是這樣說的 "媽 ....我今天下午 一點多才要去買.....那時沒半點雨喔 ....結果 我一走出學校.....嘩啦啦....可怕啊 像颱風那樣....."

我看著他 開始笑 笑 笑
我說...." 我也出門了 那時候 "
我們一起爆笑 然後說 "雨人合體了...."

原來如此....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