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不一樣的哥哥

    我的哥哥叫做謝啟文,雖然他有時候會完全不在意作業,可是他的成績還是很好。他寫功課的速度有如豹在跑步,非常快,看書的速度也是一目十行。

     他的臉上長了很多雀斑。他非常喜歡黑色和紅色,因為他覺得那兩種色彩很帥。他喜歡的運動有很多,其中啟文最喜歡的是打籃球。他不管是上籃、投三分球和投二分球都樣樣精通。說到他不喜歡的東西,還真不少,像是他不喜歡玩大富翁啊,要很有耐性的東西他幾乎都不喜歡;他不喜歡的運動有桌球、排球、跳繩、呼拉圈、散步……

     我覺得我的哥哥不但很帥,他的個性也很好,只要不惹他生氣,一切都OK,因為他生氣起來很可怕。我覺得我有一個得天獨厚的哥哥,真是太幸運了,我希望我長大以後,要比他更好、更棒。

 

            :   謝啟仁

學校                河堤國小三年三班     2007/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