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刀刀,今年兩歲,我在主人家裡是一隻不可或缺的貓,主人家裡還有另外兩隻貓,一隻是調皮搗蛋的小黑,另一隻是膽小如鼠的ki ki,我比他們都大。

     我喜歡跟人在一起,也喜歡到別人家去玩,尤其是到樓下玩,因為那裡也有我的便盆、水和魷魚絲。我喜歡吃的東西有布丁、玉米、魷魚絲……。小kiki喜歡吃空心菜、滷肉、雞肉……。我不知道小黑喜歡吃什麼。

     我有一次不小心跑到別人家去玩,結果害的主人一直找不到,急死他們了。找到之後,我還被輕輕打了幾下。還有一次,我從我們家的陽台跳到隔壁!還在那裡逛了幾分鐘,但最後還是被抱回來了,難怪有人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我很喜歡晚上的「貓咪瘋狂運動會」,那個運動會是每天晚上舉行的〈冬天休假〉,運動會的競賽有跑步、打架、迷你馬拉松……。

 

    我很喜歡自己是一隻貓,因為可以不用上學、不用自己找食物,還可以吃完就睡,睡完就玩,玩完就繼續吃,真是好啊!我覺得我是一隻幸福又快樂的貓。

 

啟仁 2007/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