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總是 軟心
看著大哥
要不 每日哀求 
要不 算著自己少少的存款
要不 一直想借天兵小弟的存款 
唉 ...他哪還得起 憑他花錢的本事 從來沒法剩的

好心唄 就跟大哥說
-- 這樣吧 如果你期中考 都考100分 ...ㄡ 那是不可能的 ....
我是說 都考及格 60 分 我就全額付... 這樣不算要求太高吧

大哥 左思右想
-- 媽 如果某科 都沒半個人 及格呢
-- 見鬼了 是以為 我沒念過大學是不是

大哥 還在前思後想
-- 媽 那又如果 全班只有10個人及格呢
-- 哇哩勒 想想你老媽我 大學都讀前幾名呢 拿獎全金呢 前10名都沒 ...還有膽說.....

大哥很慎重的說
-- 媽 您念的是什麼私立學校 我念的又是什麼公立學校 這不一樣的....

老媽 看著他....很好意的提醒
-- 兒子 您最好是不要惹怒這個讀私立學校的老媽...對你沒好處的....

......天兵大哥又一次戰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