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一起看 公視的 Scorpion

兩個人呵呵笑個不停

今夜你不在家 沒有熱茶可喝

兒子很乖 知道就我一個人 他沒說甚麼 就陪著我一起看

 

我一直不是個會一個人過日子的人

而你就像劇中的主角 機器人般的感情

沒想到

這麼多年後 我們可以找到適合彼此的方式 並且這麼相愛

 

一早 你就找不到你的皮包 時間好趕 只能拿著我的提款卡 

在趕往北車的車上

我就是不懂 你每次都弄得好趕

你就是覺得 剛好而已

以往是要吵架的 至少得兩個人悶不吭氣

但 沒有

我捨不得

我不想

這麼美的日子

不值得吵架

這麼好的日子

誰能保證會有多長

所以 一點也不值得 爭執

 

今天難得你給了我簡訊 說你累了要早點睡

我知道你累

我心疼你累

還好 我們沒有爭執

還好 我們都可以笑著甜蜜的睡下

 

日子是這麼簡單

那日我說 公視的誰來晚餐記錄

如果來我們家 啥也拍不到

日復一日 上機 吃飯 看 Scorpion 睡覺

為著這樣平靜的日子幸福

沒有衝突 沒有期待 只有過日子

這要怎的拍呢?

 

人們總以為 需要突破 需要往前 需要不凡

當有一日 突然 你只希望日日如今日 你發現真可以日日如昨日

那種感念 無法形容

我只是貪心 希望 這樣的日子 能長一點  

人生能有這樣一段日子 也該心滿意足了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