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日記 天兵爸VS天兵媽..棟樑 (4)

結婚到目前的最後七年

木頭....朽木....棟樑
朽木 終於 變成 棟樑了
婚姻要的是什麼?
永恆的
持續的
不變的

搖擺的不滿 成不了 婚姻
唯有那堅持的 不悔的 無怨的 才能成就 婚姻

十四年後 認清了一切 也就放輕了期待

可是
有時我會突然很女人的發簡訊 "想你喔..."
天兵爸會回 " 愛你...."
他一向話少

幾次以後 我想 那我換個簡訊吧
"愛你...." 我輸入
他回覆到 "很愛你...." .
他實在不需多話

再幾次以後 我又換了簡訊
"很愛你...." 我輸入
他回覆到 "最愛你....."

我被他打敗了
真的.....
無懈可擊
棟樑 就是 不動如山的 ......愛你.....

這就是 我的婚姻.....
沒有動人的故事
但確實是扎扎實實的婚姻......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