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的爛吸盤
 
真不知道 Garmin的車上GPS 是怎的回事
不到兩年 它的吸盤已經要換第二回了
前一次老爺自己去換 據說滿滿運將在排隊 
原來所有運將都一樣(不只是我的爛)... 買了 就得來換
不用花錢 但得花時間到服務處 還得排隊等很久
這回不到一年 又黏不住了
 
一早老爺和我開車去汐止 它的服務處在汐止
想說看來每半年得換 我自己該知道怎的去
當然該死 我們還是下錯交流道的 ==
 
總之好不容易 到了汐止 好不容易停好車
服務中心 沒啥人耶 真怪 不是大家都要換嗎?
服務人員說 ...現在要換要750元
 
哇哩勒....
我還覺得他們該給我補助車費 時間費 嘞
不到兩年 已經要換第三個吸盤了
服務人員說 "那本來就是消費品啊 只保固三個月"
他很理直氣也壯耶
我說那買的時候 你們說明書該寫 ..吸盤只能用半年
每半年請花 750元 還得開車到汐止 來換
因為它是消費品
他大約有點不好意思了 他說這是公司政策啦
他說那這次不收你錢 可是下次還是得收 750元
 
我真的是髒話滿肚子 (沒說出口啦...)就ㄧ直雜念
拿了那看起來還是一樣糟的吸盤就往外走
老爺看著破爛吸盤說 "難怪現在沒人排隊了 750元呢 這東西那裏值750元?"  
看來大家大概都自認倒楣了 自己想辦法了
 
這故事告訴我 我再也再也 不買 GARMIN的任何產品...(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