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飛心裡也有些顫動

這女人確實令人心動 

她不同於一般的女人 她很能幹 並且也很美麗 卻又有孩子似的調皮與堅硬

唐飛是醉的 因於醉他知道 他就是知道 這女人將會攪亂他的人生.....

發表會的那天 志謙開了車來接 秀媛

一見面就哇哇哇的直喊秀媛美...

這天秀媛穿了件紫色上衣 黑色毛短褲 黑色絲襪 大的墨鏡掛在髮上 底下是那雙RX的高鞋

秀媛嬌憨的說 "哪有啦 大院長每次都要笑話小妹..."

上了車 志謙說已經約了唐飛 發表會完晚上一起吃餐慶祝 志謙說:美女一定要大駕光臨...

秀媛心裡竊喜 表面卻笑的不置可否

 

發表會在 Z飯店的二樓 看來挺熱鬧 

志謙和秀媛一前一後走進來

秀媛遠遠看到唐飛 他穿了套全身的深藍西裝 藍條紋領帶 黑色西裝鞋 笑臉迎人

幾個月不見 秀媛記憶中的唐飛 和這人 有些出路

唐飛現在看起來 正式卻仍然英挺帥氣 可疑的是唐飛的笑臉

那笑意不是記憶中略帶鄙視的笑意 也不是電話裏略帶點調皮的笑意

就是誠誠懇懇的笑意 對著周遭所有人發散著可親的笑意

那很怪...明明誠懇 秀媛還是覺得很怪 

唐飛看到志謙高喊著志謙走過來 ..在同時他看到秀媛在志謙的身後

有一會 唐飛臉上那鄙視的惡意的訕笑又掛在嘴角

再一抬頭 又是滿臉的熱情

那時刻秀媛懂了 那誠懇根本是假的 為著發表會裏的人

莫名的秀媛心底湧上一股酸楚 或許 唐飛也如同自己的寂寞...

或許秀媛自己臉上掛的笑意 跟唐飛是一個模樣 ...或許...

 

"美女我給你帶了喔..." 志謙喊著 志謙聲量很大 毫無保留的張揚

一些場內的人 都回頭看著他們三人 秀媛站直了身 抬高了頭 她知道自己總是目光的焦點

唐飛很開心的抱了志謙 "謝了謝了老哥 千里而來..."

然後走到秀媛前方 笑容盈盈的伸手 "蔡秀媛小姐 歡迎歡迎 ..." 

秀媛也伸了手 她盡力的展現熱情 她說 "唐先生 您的場子我怎麼會不來呢..."

唐飛握了她的手 看著秀媛 臉上有股深意 笑的有點邪氣 他說 "別這樣說 這場子對您蔡秀媛小姐來說 真是小場面了..."

秀媛笑得更甜了

唐飛一放手 回頭對著志謙說 "等下我要忙 如果招呼不周 晚上再給賠罪"

志謙說 "你忙你去忙 我們自己來 美女我會幫你照顧的.." 志謙挽著秀媛的腰緩緩走入會場

 

發表會先是一段說明講演 關於他們的保全新品 最新科技 無線操控 可以多方監管...適合金融業者 企業商號 也適合富貴人家的保全....

然後就是說明 公司將到大陸設廠設公司 這市場將不可限量 

接著就是茶會

茶會是秀媛的最愛

原來好些人是因著志謙的邀請而來 想必志謙對這老弟是真疼愛的

秀媛自己也認識場上的一些人 她人脈一向廣 手腕又好 自己又頗有來頭

沒一會 場上的大角色 她都似乎熟透了 這個常董 這個總監 的嬌喊著....

這場子多少因為她就炒熱了

最後她沒忘記 把唐飛的公司 產品 捧的像自己十分明白似的

"您要多關照啦 小妹也要投資喔 大陸那端要是起來 肯定不同凡響 機會可要把握呢...." 她瞇著眼笑 握一個常董的手說...

.......

那晚 為了慶功 他們往長安東路的鋼琴酒店裏去 幾個業務一起 還有幾個業助 總共十個人 

這發表會算是成功的...

年輕的業務們 一個個都讚嘆到 蔡小姐真的好漂亮 也真的很厲害 笑問著 "唐總 怎麼不早帶到公司裏來..."

唐飛苦笑 ..."我也剛認識好嗎!"

志謙這時得意了 "是我 是我喔 她是我認識的喔..." 順手抱著秀媛的腰

秀媛一個勁的笑瞇瞇 那得意真是要飛上天了..

 

後來大夥喝酒開唱跳舞 都玩開了

唐飛和秀媛一直沒說上話 志謙老拉著她一起唱歌跳舞

唐飛沒唱歌也沒跳舞 就一直喝著酒 看著一夥人嬉鬧

終於找到機會把志謙交給一位業助妹妹時 秀媛才能跟唐飛一起

秀媛問他 "你怎麼不跳舞 不喜歡嗎?"

唐飛笑著說 "沒有啦 我只是有點累...這幾個月忙到翻了 終於底定"

唐飛舉起杯 說 "蔡小姐 真的很謝謝你 我先乾為敬" 大口一杯威士忌

秀媛瞪著他 "怎麼事情辦完了 又成了蔡小姐了..."

唐飛又笑了 他笑起來很好看 很像個不懂事的男孩 他說 "蔡秀媛小姐 這樣有好ㄧ些嗎?"

秀媛也笑了 搖頭 "這樣也不好 你就喊我秀媛就好..." 

--  "你今天真幫了大忙了 真沒想到... 真的" 唐飛搖著頭

-- 沒想到甚麼?

-- 呵呵呵...沒想到志謙真能拉著你來 這哥們真是夠朋友

秀媛看著唐飛 他是真不懂? 秀媛說:我是為了你才來的...

唐飛呵呵呵的笑了起來... "是呢是呢 來小弟再敬你一杯 感謝您的愛護"

秀媛瞪著唐飛 這人有時真令人討厭

突然唐飛彎下腰低著頭 看著秀媛的腿 他說 "你這鞋 真的很美耶..."

秀媛忍不住笑了 "哪有人這樣看人的..."

唐飛抬起身子 接著說 "我覺得喔 那些說你小氣的人 一定是嫉妒你的長腿吧?"

這話根本說到秀媛的心坎裏去了 可又不好接口

秀媛嘟著嘴回答 "說的跟真的一樣.."

-- 真的啦 秀媛小姐 我真得挖你來公司耶...之前志謙有說你很厲害 我都不太相信耶 呵呵呵 ...原來真的很厲害.. 佩服佩服 來小弟再乾一杯..."

-- 怎的厲害 是說美腿厲害 是吧

-- 唉呀 ...呵呵呵...不是啦

-- 腿不美喔

-- 唉呀 ...呵呵呵...不是啦

-- 怎的又不是了

-- 我自己罰乾杯啦 秀媛小姐 你整個人都很厲害啦 

-- 美腿也是?

唐飛又低下頭彎下身去看

-- 是是是...美腿是無敵的

秀媛格格的笑個不停

這時 志謙回到桌上 問著你們在笑什麼 笑的這樣開心

秀媛一個勁的笑

唐飛說....老哥謝謝你帶了雙美腿來.....

兩個都醉的男人 呵呵呵的又乾杯

 

秀媛倒是不醉 她酒量一向好 而且喝的也不多

看著這兩個男人 都是有婦之夫

怎麼算 志謙都是上等 她母親所謂的上等 有錢有地位

唐飛還不是 那公司還在摸索 也許有發展 也許沒有

志謙愛著秀媛也很明白 他老拉著秀媛 像是秀媛是專屬於他的

唐飛則淡淡的說她好 他感謝秀媛多些 要說愛或者喜歡 那還離很遠

但是 秀媛卻感覺自己喜歡唐飛 非常喜歡

單單 見著唐飛的笑 就不由得有種感動 這男人太不愛笑了

聽到唐飛讚美她的腿 秀媛更是喜不自勝 ...

這沒道理的 真沒道理 唐飛笑與不笑 與她何干 至於讚美她的美腿 她整個人的美 更是到處俯拾可得

她顯然是在乎唐飛的 太在乎了....

也許這就是愛情吧... 秀媛想

秀媛想的驚了心....難道這真是愛情

 

兩個大男人還在你一杯我一杯的乾著

志謙瞇著眼 看著秀媛 色瞇瞇的說 我們跳舞吧

秀媛搖著頭 笑著

唐飛這時說...老哥 這回該我了 輪到我上場

他逕自拉著秀媛往舞池裏走

這時是慢舞 唐飛顯然很會跳舞 雖然醉了 卻依然優雅

他摟著秀媛 左一步 右一步

他說...你小心一點 你那鞋很高...踩起來很痛

剛說完 秀媛故意的往唐飛腳上踩

"唉呀 ..." 唐飛喊到

"怎麼了..." 秀媛嬌笑的問到...

"沒事沒事 能給美人踩 也是一種幸福..." 唐飛說 一把抱緊了秀媛

 

唐飛心裡也有些顫動

這女人確實令人心動 

她不同於一般的女人 她很能幹 並且也很美麗 卻又有孩子似的調皮與堅硬

唐飛是醉的 因於醉他知道 他就是知道 這女人將會攪亂他的人生......

    ........ 待續>>10

張信哲 有一點動心

作詞:厲曼婷 作曲:曹俊鴻 編曲:Ken Lim 演唱:張信哲/劉嘉玲

#男: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女: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男: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女: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合:難以抗拒 Oh~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 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

Repeat #,△

合: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