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是羅生門

關於外遇總是羅生門

你沒法確定他有 你也沒法確定他沒有

他可能說謊 因為 若是你 你也說謊

你懂

於是你相信他的說詞 你也不相信

相信是因為 或者 真的只是猜疑

不相信是因為 即便是說謊 如果不是因為愛 因為家庭 誰又想說謊

於是 無論如何

你們都繼續下去

他抱著你 他說 根本不知道你在說甚麼

你鬧著他 你說 不就是說你的小老婆嗎

他笑了起來....神經病 他這樣說

你笑起來...哪有...你這樣回

你們擁抱得緊緊的

很久沒有的貼近

那貼近是真的 沒半點羅生門

你知道他愛你

你只是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愛別人

 

於是

那之後

你問我 要怎的辦

你的話裡有些些的惆悵 

你的臉上卻還留著他愛你的 你愛他的溫純

沒怎的辦啊

我這樣說

如果你值得他愛 如果他值得你愛 你們都會更珍惜

如果不是

討論怎的辦 也都是於事無補

 

所以 不管那個外遇嗎? 你這樣笑開來問...

羅生門唄

沒法管的

能管的永遠是 你們目前的狀態

如果曾經有 ...他願意為你收手 這沒甚麼不好 誰能無過

如果不曾有....你願意為他相信 這沒甚麼不好 你知道你的擔心是因為 你需要更好

 

外遇的不可原諒

其實都是因為 生活的無法原諒

 

如果

生活是美好的 甜蜜的 相屬的

外遇只能是張狂的遊戲 

無所謂 不能原諒

 

如果

生活是怨懟的 痛心的 隔離的

外遇才是彼此的出口

那不是原諒的問題

那是分手的課題....

 

所以依我看勒

當外遇是羅生門時 這婚姻多少是有希望的....

.....................

這樣年輕的你

笑了起來 似懂非懂 .....

然後你說

我想根本沒事的...阿姐你也要忘記喔......

然後我也笑起來

我說 你阿姐是老年癡呆 你知道的....等會就忘了......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