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蔡秀媛 有小氣嗎?

不過就是 各付各的 這樣有不對嗎?

誰陪誰逛街 瓊誼自己不是逛的挺樂的

她總有辦法攪的瓊誼家雞犬不寧 ...大家走著瞧

...............................

明明是唐飛的新品發表會 倒是呂志謙打了電話來

電話裏志謙說那天他會專程北上參加 並且好說歹說的要秀媛一定參加 

說是自己的老弟 一定得要秀媛賣個面子 捧場捧場

秀媛似肯似不肯的吚嗚了半天 最後才說 "好的 就賣你這大院長的面子"

她原本就篤定參加的 但既然有人要賣面子 秀媛當然順勢就賣給他面子

 

發表會訂在十一月初

十月天還熱時 秀媛已經開始傷腦筋要穿甚麼

那日她決定得買雙新鞋時 想到瓊誼

剛巧看到報上 RX鞋有新款上市 她約了瓊誼到信義區去逛

RX的鞋 挺貴 瓊誼喜歡 老說這信義區的專賣店 老闆她很熟 可以打多少多少折

秀媛擺弄著念頭 但沒說出口 只邀著瓊誼逛街 說自己想買些衣物鞋子

兩個人逛了許久名品服飾 這裡摸那裏瞧 指指點點

這季節大多剛上新款 一件件標價都還很高 兩個人都沒下手去買

最後才走進RX店 瓊誼確實熟 店姐見了她 笑裏帶花的直喊 "歡迎歡迎 李小姐新款剛到.."

秀媛看著那些鞋剛上市 確實貴的驚人 但也真是不凡的亮眼 一雙雙襯著秀媛的腿長而直

想著打折挺多的 秀媛放膽去試...

兩個人這雙那雙的試 滿地的鞋 最終 秀媛選了一雙 瓊誼沒選 

結帳時 秀媛說:"李小姐和你們熟 你們要打多點折給我 是她介紹我來的喔" 她媚笑著望向瓊誼

店姐面有難色 "這是新款 沒法折扣耶.."

秀媛說 "李小姐來也不打折.." 帶著笑冷冷的說

店姐望向瓊誼 "李小姐這新款真不能打折的.."

秀媛望向瓊誼 說"你不是說老闆很熟..."

"是熟啊 每次都有打折的" 瓊誼看著店姐 "多少打一點嘛 否則我沒面子..." 瓊誼苦笑著說

店姐很為難 說要打著電話問...

兩個女人坐在店裏 有點氣悶

最後給打了九折 "李小姐這真是因為您才打的折扣 您知道 我們新款從不給人打折..." 店姐邊結帳邊說

瓊誼笑瞇瞇的點頭

秀媛卻沒有笑意的刷了卡

 

出了店門 太陽還曬 瓊誼說要吃冰淇淋

兩人進店 點了聖代 付錢時秀媛只付自己的 瓊誼沒掏錢 

秀媛等著看著瓊誼

等到店員都要不懂了 瓊誼才撈錢出來 嘴裡念著 我陪你逛街 我以為你要請客呢!

秀媛不理她 逕自往坐位上去

兩個人吃著冰冷甜膩的聖代 卻沒人說話

秀媛終忍不住說 "老說會打折 結果呢? 九折 誰來不是九折"

瓊誼這廂也不開心 "小姐 一雙幾萬的鞋 九折可以請我多少客聖代了..."

最後不歡而散

 

瓊誼一肚子的嘔 回到家就給眾姊妹LINE

-- 吼 老跩自己多有錢 陪她一個上午 一個聖代耶 就一個聖代也出不起

-- 沒錢別買RX嘛 是不是 RX貴 大家都知道的啊 怎的氣要出在我身上

-- 你們說說 新款有打折的嗎? 這是常識吧 給她九折賣老娘的面子了 怎的還一臉大便臉

-- 都說他們家有錢 有錢個屁 沒見過這樣小氣的有錢人

幾個姊妹也發聲 "是耶 她這人真是小氣又愛裝闊"

"那回也是 兩元一元的跟我算"

"我有一次也是喔 計程車錢 還算著里程來分擔呢"

你一句 我一句的

笑臉 鬼臉 滿天飛 的在 LINE上

 

那晚一個姊妹 偷偷轉給 秀媛看

可想而知 秀媛整個氣爆

這群該死的女人 一個個的胡說八道

說穿了都挺著瓊誼 瓊誼娘家有錢 有錢怎的 自己吃的聖代都出不起....

她 蔡秀媛 有小氣嗎?

不過就是 各付各的 這樣有不對嗎?

誰陪誰逛街 瓊誼自己不是逛的挺樂的

她總有辦法攪的瓊誼家雞犬不寧 ...大家走著瞧

 

夜裏秀媛滿腦子的恨意 吃了藥也睡不著

突然手機響了 不認識的電話

秀媛接起來 "找誰.." 惡狠狠的說

"蔡秀媛 ..恩 我是唐飛 找蔡小姐..."  那端低啞的聲音說著

秀媛一愣 收不住的氣還在 "這麼晚找我幹嘛" 她說

"你是蔡小姐 聽起來 我打的不是時候喔 明天再打好嗎?" 唐飛說

"明天不會比較好啦" 秀媛賭著氣回答

"那...我掛掉重打好了..." 唐飛說

"掛掉重打...那有差嗎?.." 秀媛笑起來

"笑囉..能笑就好..." 唐飛帶著笑意說

-- 怎麼了 誰敢給你氣受 ...唐飛接著問

-- 我跟你很熟嗎? 唐先生

-- 唉呀 蔡小姐 江湖之內皆兄弟啦 告訴我 我找哥們去給你扁

-- 唐飛 你是唐飛? 你喝醉了吧

-- 沒啦沒啦 喝一點點剛開始而已啦 志謙剛給我電話要我打給你啦 蔡小姐

-- 是喔 要幹嘛

-- 就新品發表會 希望你大駕光臨

-- 我幹嘛去 我正嘔氣得很

-- 是唄 我就說嘛 蔡小姐 ...你等我一下 我出去透口氣 等我一下....

電話那頭 椅子移動的聲音 鶯鶯燕燕的聲音 有人喊到 唐總你別溜耶....

-- 還在嗎?

-- 在

-- 等我 我點根菸

-- ㄟ 你事情很多 很麻煩耶 ...

-- 別這樣說啦 蔡小姐 

-- 要不要怎的說呢 唐先生

-- 好啦好啦 別又生氣了 我跟你說喔 等下我們那群哥們一定會殺出來抓我的

   來 快告訴我 誰惹你 讓你不想參加我的發表會

-- .....秀媛笑 跟你說有用嗎?

-- 沒說怎麼知道是吧 快說啦 

-- ... 就為了參加你的發表會買雙鞋 要求打折 一些女人就說我小氣啦

   看吧 都是你害的....所以不去了

-- 別吧...買鞋打折正常啦 我買鞋都也要買一送一 這樣那裏小氣

-- 呵呵呵...沒那樣誇張吧 買一送一 ...但是 我真的很生氣 說我小氣...

-- 蔡小姐 ...這樣是你不對啦

-- 為什麼 秀媛又要抓狂

-- 那些女人都是爛人啊 結果你理他們 不理我...發表會啦

-- 呵呵呵 ...都是爛人喔

-- 是啦 是啦 都是超爛人 你不可能會小氣了啦 我唐飛保證

-- 呵呵呵 ...唐先生你保證有用嗎? ...

-- 那那那 結果鞋買了沒  唐飛打了個嗝

-- 買了

-- 那更要來啊

-- ...

-- 看來還是得找人去扁那群爛女人 你給我名字

-- 呵呵呵 ....不用啦

-- 你給我名字

-- 別啦 我去就是了 但是 ...

-- 蔡小姐 ...吼 我家小弟出來了 你別但是了啦

-- 別叫我蔡小姐 我就去 ....秀媛嬌笑到

-- 蔡小姐 ..

那端拉扯 ..."你別鬧啦 我這電話重要啦 ...再一下下啦"...

-- HELLO HELLO 秀媛小姐 你會來吧

-- 呵呵呵...好的 ...我會到

........................

電話掛了 秀媛望著手機 發傻

這是唐飛 這真是唐飛

秀媛痴痴的笑了起來

她回想上回遇到他時 他整個人先是高傲難攀 後則彬彬有禮

這會 他顯然有點醉的 可他醉時這話語 卻是特別的動人可親 完全不似他本人的冷峻

"找人扁那群女人" ....這是第一次有人跟她這樣說

多好 有這樣一個堅硬的肩膀 多好

"爛女人" 唐飛說

"理我 不要理他們" 唐飛說

正愁著不知道去了發表會 會不會還是無法跟他搭上線呢

這會 不就熟了

秀媛抱著被子 想著唐飛整個人 或許 陰鬱是他的外表 孩子氣是他的內在

這男人確實讓她耐不住的喜愛...

"秀媛小姐" ...唐飛最後喊她

呵呵呵....

這一夜 秀媛終有個好眠 ....

   ...... 待續>>9

朋友別哭
作詞:陳樂融 作曲:莫凡

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有人老
到結局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什麼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知心的追逐
你的哭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我一直在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