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老爸 --- 你看到我回家需要這麼感動嗎?

這幾天 我家老爺 病了
兩個星期 躺在床上

每天 得為他的三餐準備
他不囉嗦 每次都說 你吃甚麼 我就吃甚麼
可麻煩的是 我一個人時 都嘛亂吃

他也不吵人 就在床上 繼續他的程式大工程
可 我怎的覺得 他弄得我生活作息都亂了
講電話 怕他覺得這老婆原來這樣八婆
睡覺 怕他知道 這老婆原來這樣不長進
去買菜 去銀行 也不敢哈拉了 ....
整天除了打掃 煮飯 切水果 買飯 之外 沒一件事 覺得該是正常主婦該做的...

他佔著床 佔著房間 房間裡有我的電腦
於是我只得玩著他送我的 他不要的 Mac 筆電
很美的筆電 可惜的是 我不喜歡 .....
操作笨拙的很 打的又慢又錯.....

昨下午 終於他出了門 
我喜孜孜的扒著我自己的電腦 打開部落格
看著未完的小說 才打算開始
他就回家了
啊啊啊 我整個快要哭出來
他說 "會議延期了"
他說 "天啊 你看到我回家需要這麼感動嗎?"

pao


ps.他現在出門了 所以我能寫 ....
請放心 老爺已經無礙了 別又來問我些他的狀況 
也許該關心的是我 ....兩個星期的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