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日記 -- 遲到

一早 天兵遲了些 他最近有點累....
出門前 我說:"遲了就遲了 別急"
這是我 打他小的時候 就一直 說的話 "要不早一點 已經來不及 就要慢一點 ...."
他看著我 一臉了然 "我知道啊 我哪會急..."
 
"吼 遲到耶 這樣心態未免....." 老媽心底忍不住OS
於是老媽故意說"等下給警察抓了"
天兵納悶的看著我 "警察會抓嗎?"
我說 "會啊 未滿十八歲 不務正業 流浪在外的高中生..."
天兵還在慢條斯理的陪貓咪玩他的鞋帶 他說"是喔"
 
我加碼說 "你要記得 被抓不要提起我 就說你無父無母 老爸老媽早就不管你了 別讓警察來煩我....."
天兵突然抬頭說 "啊 這樣說不定 可以募款"
"是耶 是耶 說不定 網路狂掃 無父母的XX高中生 可憐的流浪史...."
哇 ..... 老媽開始想像飛奔而來的捐款
 
還在美夢裏 天兵冷靜的說 "然後 就被起底 ....天兵日記....說的就是我.... " 
哇哩勒.....那那那 天兵日記 該先刪除吧 老媽在想
 
許久 他和貓兩個都玩累了 起身出門
"小心點" 我說
"知道的" 他說
我們相視大笑.....
.....
這流浪兒 得很晚才會回家....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