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親愛的二狗

看信時 你已經二十歲了

照一般的狀況 你是大學生了

昨夜 五年級的你 依著我 看三十歲的阿寶 寫給四十歲阿寶的信

信裡 嘟嘟 還在 我於是落淚了

十年 你誕生了 小牛也誕生了 你是這樣自信快樂的天使

靠著我 你的眼角也泛著淚光

孩子 我好愛你

 

十年後 你還會依著我看這信嗎?

你還會像這樣愛你的母親嗎?

也許會 也許不會 都沒關係

只要你活得好 身體健康 心理健康....

 

你會有女朋友了吧!

射手座的完美情人

你會讀什麼學校呢? 你會讀什麼科系?

你開始要想未來了嗎?

我們還一起 買書 看書 嗎?

我們還一起 游泳 出遊 嗎?

20060622-01  

你還溜冰嗎? 那你最擅長的運動

20041105-14    

你學的音樂 舞蹈 有沒有在你的生活中 給你樂趣?

20070901-02  

你的初戀 初吻 有沒有告訴媽媽呢? 像你小三時 喜歡上一個女孩那般的坦率

你長的多高? 還是太瘦嗎?

20041118-1    

 

孩子 之前十年

你給我的是 完完全全的幸福

你的笑 你的自信 你的一切一切

老天給我的天使

五年級的你說 "我的兒子 不可能像我這般優秀...."

所以 我說 我是何其幸運 能擁有你.....

 

二十歲的你 想必不同了吧

我但願 二十歲的你 可以快樂 享受生活

老媽最大的期待 就是 人生有趣

無論你讀了什麼 或者 你沒讀了什麼 都沒關係

老媽一直 永遠 都愛你 以你為傲

 

我相信 這十年 你的青春期

以你的聰明 以及 老媽的不笨

我們一定可以相親相愛的走過.....

 

十年後的你

老天啊 我真愛現在你的.....

                         媽媽... 95.01.04

 

這是二狗五年級時 我親筆寫下的信 (現在很少用寫的了!呵呵....)

今天是他滿二十歲的日子

他在學校 沒能回家 

他的FB 裡 擠爆的慶祝 歡愉

我看著許多人寫著點點滴滴

一次又一次 笑著 卻 泛淚 很感動 .....

真好 這麼開心的孩子

比起十歲時 他好似要來的更開心 更自信

 

是的 他談過戀愛了

是的 他還是好瘦

是的 他的街舞舞的不壞

是的 他的青春期 我們很平順的走過

是的 我們仍然一起出遊

是的 我還是愛他

而 我知道 他還是愛我 當然是不一樣的愛了

當然 

他完整了他自己 

雖然百般不捨 我還是很開心 他展翅高飛

 

也許 我將提筆給十年後的他

那時 他結婚了嗎? 會有小二狗了嗎? 

天啊.....

人生真有趣.....

 

這總是讓他母親忍不住 笑開懷的 大男孩

生日快樂

SAM_7418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