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答應你 要繼續寫文字的

日子再難 我們在一起

.........

星期五 母親的牛肉麵

這習慣 好多年 都記不得從何時開始了

拎著剛買的包包 騎腳踏車回娘家

心情有點忐忑 怕母親不喜歡 而且因為一些事 心情不是太好

見到父親時 他笑得開懷

拿給母親包包時 我說 "生日快樂"

她笑了 好開心的....她喜歡

她擔心太貴 她總是擔心的

可是她喜歡 

她說 "快快收起來吧 別被你大姐看到了 有壓力呢"

我說 "大姊知道的 我們總是互相知道的"

父親說 "真好 兄弟姊妹相親相愛最好...."

我站在一旁 看著母親收著包包

她不想給任何人壓力....

父親又拿起來看了看 慢慢 收到房裡

他也不想給任何孩子壓力....

他說 "若不是你買 她一輩子也不會買這樣貴的包包...."

這是我最親愛的父母

我知道

何其有幸 我有這樣的父母

......

然後弟弟來了

他偷偷和我說著昨晚的醉事

兩個人笑個不停

......

然後大姐來了

她總是最慢的 很是辛苦

她穿了一身淺綠 看起來好精神

她笑的 亮燦燦的

我的心疼擺在心裡

她真有勇氣

她愛我們

.......

一家人 聊著許多的事 關於小孩 關於新聞

笑個不停

小弟總是很會說笑 逗著父母也笑個不停 

臨走時 母親把牛肉麵打包 說是要給先生吃的

愛屋及烏....

 

夜色深沉

我和我的兒 騎著腳踏車回自己的家

內心裡 感動不已 我好愛這個家 這個原生家庭

如果我這輩子 曾經被感謝付出許多的愛

都是因為有這樣的家

有這樣的父母

有這樣的兄弟姊妹.....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