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那天 我寫著

我在想 到最後 我一定是開開心心的發表.....

是的 我是這樣相信的 .....

 

(1)

感覺自己像逃開的懦夫那樣 在她最需要我的時刻

可是 我無力撐住

也許沒那樣糟

可 你怎麼保證

你沒法保證 於是 一切都是虛妄

我好似看到自己走入黑暗 沒一點光亮

孩子是未來 沒有了未來 什麼都沒有了

我抱著自己的孩子 心疼她孩子的病 恐懼一切的未知

 

也許太懂了

那麼深沉的哀傷與緊繃

是 太懂了

所以好像沒辦法給出勇氣

兩個人一起陷入深淵 會幸福一點嗎?

不會

可我沒力氣 沒方法 去拉她一把 

 

我只能深深的祝禱 希望一切不至於過度惡化

也許是良性的腫瘤

不 不是也許 一定是良性的 .....

             2014/10/15

(2) 

今天她陪著孩子去台大了

這之前 我和她努力的說笑

她好些了 有些勇氣

我告訴她 不怕不怕 她有我們

我知道她要哭的

我們都是愛哭的人

悲哀要哭 開心要哭 感謝也要哭

我的父母給我們最最珍貴的 應該是 手足的相愛

是的

不怕不怕 我們都在......

星期一 孩子要去住院了 星期二開刀

一定是良性的 我說

我要陪著去

我們都要勇敢

再難的人生 我們一起走過.....

 

我記得的

那一次 Peter病了

我記得的 我抱著她哭

她明明是這樣弱的人 卻能給出這麼大的能量

是的 她給我最大的支持與愛.....

 

我也記得 小弟 給我的支持 

這一輩子 我始終疼惜的小弟 突然長成大人了

"不怕" 他說 "你有我..."

 

現在我也要說 "不怕 你有我....."

 

人生短短

有愛的人

有愛你的人

也許這就是最最的美好與幸福

              ......2014/10/16

也許我該說說我的大姊

我的大姐大我五歲

也就是說 當她大學的時候 當她談戀愛的時刻 我還是個國中的屁孩子

我受她影響很深

我學的資訊是循著她的腳步

我考研究所的方式 也是依著她脈絡

可是

她跟我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如果我是天生反骨

那麼她就是天生的認命

她是老大 

承傳了所有的責任與義務

我是老三 

完全的不負責任與任性

而且 她愛我

我知道她愛我 像母親那樣的愛我

我也愛她

像屁孩那樣的隨興的愛著

她總是苦的

苦著一張臉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她的責任

而 我總是笑的 因為有她的肩膀

有時 她很羨慕我

她覺得 我活的自在的多

啊 那是因為有她啊

她不知道自己的能力 與 肩膀

有時我不喜歡她像母親那樣的囉嗦與多慮

但是

我知道

沒有她的辛勞 就 沒有我 那樣的恣意亂為

現在 她的孩子病了

老天厚愛 拜託老天厚愛 折我的壽 我都肯

沒理由 讓我的老姐 更辛苦

 

這門課難修

但 我們一定可以修過....

    2014/10/16

 

(3)

星期六

上課 很棒的課

我記得要勇敢

其實很清楚的 每次喊著要勇敢 就是最虛弱的時刻

我不知道怎麼說服自己相信 只能高喊 勇敢

某一部分的擔心在心裡蕩著

還是笑的 只是笑不開懷....

              2014/10/18

 

(4)

老天保佑 終於平安

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 開心的一直落淚 到現在還是

昨天孩子開刀

一路忐忑

我一點也不勇敢 一點也不 什麼也幫不上

就是心疼不已.....

 

到最後 知道 平安了

忍不住 我抱著她哭了起來

真是愛哭啊

怎麼也止不住的淚 與 感謝

謝謝老天爺.....

謝謝老天爺的奇蹟

我們都在中間學到了更多的珍惜與愛

人生確實太難

要勇敢去愛....

 

我愛你

謝謝你一路的愛我

我知道的

我總是知道的.... 2014/10/22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