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想說些什麼。

是要你的體貼與愛情。

但是該如何做呢?

我並不清楚。

想想自己又如何給你體貼與愛情呢?

沒有。

婚姻到了十多年,有的是彼此的了解與感情。

有的是對孩子的深情與牽掛,對未來的展望與努力。

而兩個人,有時是這樣的無所謂。

我不怪你,單單只是不懂,人的生活可以這樣的平淡。

而平淡才是生活,我想。

我的話句句帶刺。

好像非得將你置入萬劫不覆之地。

其實那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不知道,不清楚這樣的感情要如何加溫。

有時我也懂,這感情到了這樣,是不可能重新加溫的。

它曾經火熱過,雖然如今只剩淡淡的火溫著,已經是完美了。

十多年的婚姻還要彼此如何仔仔細細的對待,是不可能的。

別說你不可能,我也不可能。

我只是對於漸漸老去的年華有所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