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送我一隻筆

在吃小火鍋的時候

其實是一隻很普通的比一般原子筆精緻一些的筆

他很高興

他說知道我會喜歡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它只是一隻筆

一隻一百元的筆

可我見到他深深的笑

我感受到他買筆時,認為我會喜歡的雀躍

那是一種令人感動的深情

就像你買一個十幾元的玩具,而你知道孩子見到這玩具會怎樣的歡喜

完全無關價值

甚至因為它的便宜,更令你覺得所愛人的可親

如果這樣低廉的東西,它都可以滿足她

我們會覺得人生美好而簡單

單單就為了這樣

你覺得愛她也變得美好而簡單

 

我們走在街頭要去吃早餐

晴朗朗的天氣,他穿著白的襯衫及黑的西褲

我挽著他的手,很孩子氣的依附

他長的真好,一派書生的模樣

我們說著笑著,為這俗世的一切

我的愛不曾因十多年而減少

他對我的疼惜卻更勝十多年前的浪漫

這樣一個男人

我想,是老天愛我,給我世間的最好

是老天的疼惜讓我了然這一切 pao092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