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幾年了

第一回你身在國外

突然發現自己想你

很憂傷的想念

好像你去了很遠的地方

好像你不再屬於我

 

你沒有電話

我不怪你,怪自己沒告訴你,你得打電話報平安

你總是這樣

從來不屬於任何人

電視沒有報飛機失事,那麼我應該要知道你平安的,我想。

那年你去當兵,你的弟弟打電話說你母親想去看你

我斷然拒絕,那樣自私的不想和人分享

是自私的,為人母後才發覺。

 

我想你

小牛問,你到了嗎?幾時回來?

好像你在家中是這樣不重要的角色,可是你不在,又一切不對勁。

總是要有你在擠擠廁所什麼的

我想你

孩子很乖,我也沒發什麼脾氣。

當你遠離時,我總是對孩子特別好,因為知道他們沒了靠山。

同我一樣。

於是我會自立自強。

昨夜你一路牽著我的手,吃飯喝咖啡。

你疼我,聽著我一路的嘮叨。

我想哭ㄟ,很神經病的。

但,也好,這麼多年了,發現自己還是這樣愛你。

孩子都睡了,像天使那樣。

抬頭看著結婚時的照片。

你還是你,那樣的笑臉與溫柔。

我則顯的笨,雖然年輕。

是的,這些年我顯得有智慧的多。

那時你一定已經看出我的潛能了,否則你怎麼受的了這樣笨的一張臉。

你想我嗎?我懷疑。

我不生氣,單單只是懷疑。

你就是你,懂得自處,懂得生活。

我明白你,所以我知道你愛我,但也明白你並不依著我而活。

我有些累了,因為喝著啤酒。

覺得自己簡直就是蠢的,這樣思念一個朝夕相處的先生。

很久了,我不知道自己原來這樣依戀著你。

原來除了生活之外,我會這樣的想念著你

我真的哭了。真是蠢到不行

會不會我將這情緒放的大了。哈哈,也許吧。

但想來是美的。

如果一個人在結婚十多年之後,還可以這樣的愛一個人

是不是很美呢?

我以為我已經不再這樣深愛著你,我以為

我以為除了孩子,我們已不這樣深深的依戀了

原來我是錯的

我愛你,一如當年的我,或者更多更多

094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