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507  

小牛 四月五日 你就會翻身了 好快

今天我帶你去銀行 銀行的阿姨樂翻了 一個個又是親又是抱

孩子我想告訴你 我愛你一點也不比哥哥少

雖然在日子忙日記記不好

但是你是那樣乖巧 可人 又一次老天給我一個天使

想來我上輩子一定積許多許多的陰德 遇見你父親 生下你哥哥 以及你

 

你胖胖的柔柔軟軟的身驅 抱在懷裏 忍不住一遍一遍感動創物者的神蹟

謝謝你

                                               87.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