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1027  

孩子,這些天你病了,感冒咳嗽,然後我也病了,想來是你傳染給我。

黏膩膩的,傳染是想當然爾。

 

今夜突然想起你初回家門時的總總。

那天我清楚記得,我與你父親、外婆,小心翼翼的捧著你從醫院回家。

你外婆抱著你,而我與你父親只是傻傻的,不知所措的望著你。

回家的車上,你大哭著,外婆說,哭聲真是宏亮啊,外婆哄著你,而我仍然無措。

回到家你安靜的睡了,我們遵照護士阿姨的指示,時間到了給你喝奶、喝水。

下午七點多,你突的又大哭,全部的人不知所措,連你外婆也一樣。

我突然傻傻的說,會不會是要換尿布了?你阿姨問何時換的?想想我說 回家後還沒換過。

呵呵!護士阿姨忘了交代此事了。

現在想來真是可愛啊,初為人母的無知、無措。

 

後來我很精密的在一個小冊子上寫著"喝"記載著喝奶的時間,寫著"尿""紀錄著換尿布的時刻。

你父親看了笑說 "喝尿" 不好吧!

四個小時喝一次奶,三個小時換一次尿布。

既便是冷冷的冬天深夜,不需鬧鐘 你與你父親睡得熟,我仍然準時起來和尿布、餵奶。

現在想來實在有些傻氣,哭了再換尿布、喝奶不是比較好嗎?尤其你也睡的熟。

 

但,其實一直以來,夜裡你都很乖,從不大哭大鬧。

頂多餓了,喝了奶就睡。尿了,換了尿布就睡。

據說有些孩子不是這樣的。

想想白天你多時也是乖的,很少要人抱,頂多像現在,不讓人打電腦,要人陪你玩。

呵呵!怎麼說也是好,畢竟你是我門的天使寶貝。

                              19951015 晚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