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憂鬱症嗎?我不停的猜,也許是不是都不是這樣重要的,但你確實不開心

雖然不是心理醫生 甚至不是學心理的

但當面對你時 逃開的感覺迎面上來 我確實驚心

因為你是我摯愛的人 因為從我對你有記憶以來 你一直呵護著我

 

那令人窒息的對答 吻合了我線上無力的感受

可是...

但是....

只是....

我沒辦法....

你不了解....

好的 不會長久 所以 不值得喜悅

壞的 不會過去 所以 沒機會躲掉

恆常的 哀怨 

拖的人 往下 往下 往下

 

日子確實困難 但有這樣困難嗎? 你收集著所有的悲情過日子

慘澹澹地笑

也許我們都不算是優渥的過日子 但有這樣困難嗎?

我不知道

我不適合同你談

因為有太多的情緒 太多的擔憂

甚至有時候 你攻擊的是我的家庭 我的摯愛

而我 除了逃開 不知道可以幫你甚麼

但 你知道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 我愛你 因為 你愛我

 

再過五年 你回頭看 會後悔你甚麼是你能做而沒做的 ...亞隆的書 凝視太陽

無力改變的是 他人

但 可以改變的是 想法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你不會反擊我

因為你很清楚我的軟弱 

你可以輕易說 "你呢 你不會哀怨嗎? 你不會....嗎"

我會...我承認

但 很多時候 我不會

一枚銀行行員的笑容

一個市場麻己的關懷

一次先生的擁抱

一回孩子的問候

一隻貓咪的睡容

一日同學的聚首

.....

都可以讓我喜悅很久 感謝許多

 

好的 不需長久 但是 值得恆常的開心感動

 

壞的 也許不會過去 但是 它不可能是生活的全部

.............

我不是在教你 怎樣過日子

我只是心疼你 怎樣過日子

 

真希望你懂

真希望你看到 並且 了解我要說的......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