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日記

那日 我是感冒的 躺在床上
天兵大哥回到家很開心的細說他大學好玩的生活
(他有一個月沒回家了.....)
說著說著 我問到 "這樣聽來你是沒在唸書囉..." (這討人厭的老媽....)
他說的正開心呢 ..."是 沒有啊...."
然後大概驚覺 說的太溜了
改口 ..."嗯 有在上課啦...."

後來我和他老爸聊天 我們一致覺得 孩子不愛唸書 也就罷了....
勉強不來的 ...那可不要考研究所 讓我們又要焦慮

又一日
我們一家大口吃著早午餐漢堡...好吃呢
吃的正開心
我說..."啊 我和爸爸都覺得 你不愛唸書 就不要想考研究所了...." (這討人厭的老媽...)
天兵大哥...很正色的看著我 滿臉的不悅....
他說....

"是誰說 我不愛唸書的....."

老媽被打臉.....
是誰說 天兵大哥不愛唸書的.....
是誰說的
我看你
你看我
誰出來說啊......沒人敢.....

天啊 .......原來 他是愛唸書的.....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