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 只要孩子開心

 

早上我對兒子說

ㄟㄟ母親節,怎樣都沒表示一下

兩個兒子一口同聲,明天才是吧

好像他們真有所準備一般

其實沒有

想都別想

這是生男孩子哀怨吧,我猜

 

晚上,我們去逛公館,吃牛排

我買了雙愛迪達的球鞋

很久沒有買超過一千元的球鞋

腳上那破破的愛迪達,是老二不能穿,留下來的

兩個兒子買很多,衣服、褲子

母親節,人人有獎,我先生說

 

吃牛排時,老大說著笑話,笑到沒法停止

整個牛排館,充斥著我們家的笑聲

這愛笑的兩個兒子,真真讓人喜歡

(哈哈,這是母親的話了…)

 

這是慶祝母親節嗎?我心裡想

左手摟著一百八十多公分的兒子

右手摟著一百七十多公分的兒子,走出餐廳

我有很多的得意

這是慶祝母親節,沒錯

只要孩子開心

母親也就開心了….

                               2010.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