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感謝祢的 祢知道

這許多的夜 我或跪 或站 或坐 或躺 或者不知怎樣的姿態

一遍一遍 道出我的感謝 老天

今日 落著小雨 照例 經過那廟 

我手持著香 感謝祢所給予的平安

無論是怎樣 我都知道祢懂得 我心頭的感恩

 

有時生活的容易 讓人好像充盈在溫暖裡過日子

早起看著老大去上課 看到貓咪搶著和我撒嬌 

等到老二起床 和 Peter一起吃早餐

我們牽著手 一會是父親 一會是兒子

略略涼的天

然後 Peter去送餐給老大

然後 我和老二去賣場買零食

再然後 我在床上和我的貓咪一起看 公視人間劇場

那美麗與幸福是這樣簡單卻這樣讓人喜樂

因為有愛

因為彼此的愛

讓所有的簡單 一點也不簡單

 

總是感恩的

老天給我的 許多敏銳 許多智慧

不只是知足而已 不只 而是足夠了 再多都是多餘了

這樣的日子 不是每天都有

有時人的智慧會隨賀爾蒙而起伏 呵呵呵.....

真希望自己會記得 隨時記得 這樣美好的足夠.......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