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任何文字了 自從 簽約買了小小房之後

整個心忐忑 一會開心 一會焦慮 莫名的在日子裡 恍惚

很小的 卻需這樣 借款 貸款

很小的 卻承受這樣大的祝福 以及 幫忙

我的父親 終於笑開懷 這幾乎是他在我成婚之后 二十多年的期待

我的母親 終於放下心 她老記掛著 每回每次的買不成

我的姊姐 終於安下心 她老擔心 我怎麼一點錢也存下來

......

我的督導(我第二個媽) 在聽到我終於買成屋子時

開懷到不行 她說:"我知道 你和妳先生的壓力 尤其你先生..."

我於是落著淚 紅著眼 

明明是喜事的 她卻懂 懂得我們像在完成使命那樣的用力

為著 我的父母 為著他們殷殷的期盼

.....

看著自家的 資產負債表

計算來 計算去 我對數字的低能 一一展現

明明這程式 多少家客戶在用 怎麼可能有錯 我卻偏偏懷疑 它的計算有問題

呵呵呵...這程式 還是我自己寫的呢

每天每天 考慮著 哪筆錢 要先還誰

雖然這些愛我的人 一個個的不要利息 一個個的說不急

可 人情啊人情 我們怎麼受的起 還的了...

.......

像是另一個婚約那樣

你愛一個屋 你和它簽訂合約

滿心都是 甜蜜與擔心

它值得嗎? 你與它可以好好相處嗎? 

新的辦公室 新的家 都得重新考量 裝潢

未來 我得離開家去上班呢 

天啊 二十年了 我都在家上班ㄟ....

慢一點吧 就慢一點想吧...

未來很長 每天每天 就想著 今天怎樣過就好...

感謝老天

感謝 Peter

感謝 我的孩子

感謝 我的父母

感謝 我的家人

感謝 我的朋友

終於 我有了車

終於 我買了小小屋.....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