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7  

我最近不太好

因為我得很早起床去學開車

我不習慣早起,這不習慣已經超過八年了

 

學開車的路途遙遠

一整個早上就這樣沒了 剩下的下午我得同孩子車拼

掙扎要叫他讀書還是要讓他玩

掙扎要罵弟弟還是罵哥哥

而此時我最想做的是睡覺

 

傍晚我們得為吃什麼做決定

通常是哥哥要吃的,弟弟不吃

弟弟要吃的,哥哥不吃

兩人終於決定要吃的,老媽我不想吃

還好老爸很隨和

可這也要嘶殺好幾回合才會有定論

 

到了晚上我又得死命的叫兩個孩子睡覺

通常得先陪他們玩兩把牌,然後說兩個故事

然後在我以為他們都睡著時,哥哥就會起來說他餓了

到最後又火拼一場,你死我活的,我先睡了,不管他了

隱約聽到老哥不滿的說:你等我,不要先睡

有時真想翻身罵兩句髒話

不過也起不來了,真是累了

這樣的生活喔,很可憐

 

為什麼可憐呢?我自己不太清楚

當大多數人在上班時,我在學我想學的開車

當大多數人不得已將孩子放在安親班時,我和孩子親親蜜蜜

當大多數人在煮飯洗碗侍奉公婆時,我們在餐廳或在公園

是不是,想來是不值得同情的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然後我猜是因為睡不飽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是夠的,可是我睡不飽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睡眠,哈哈,這樣是不是值得同情了呢?

睡不飽的人很可憐ㄟ,整天渾渾厄厄,除了想睡覺外什麼都不想

寫的想笑了,是囉,書寫有助於走出憂鬱…..pao092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