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停的下著雨

透著濕氣的床上 四隻貓 各據一方

我和Peter又一次 再一次 進入冷戰

冷戰什麼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總是 不關心 不體貼 不屬於...這些 糾結在我婚姻中的課題 搞的人 瘋掉似的走開

情緒的擺盪 真令人不解

一會愛的生生死死 一會恨的冷若冰霜

一會覺得什麼都夠了 一會覺得什麼都缺乏

據說 水瓶座的人是這樣的

愛與恨

好與壞

善與惡

付出與獲得

一遍遍的翻攪 

可 那貓 剛咬了我的新鞋

可 那貓 剛扯了我的新毛衣

水瓶座的女人 無怨無悔

這又是怎樣一回事呢

我也不懂

是因為永遠的被需要嗎

或真是 單純 的 無條件的 "愛"

你沒法有條件的 因為牠是貓... 牠就是貓

而 他不是 

你期待 你的付出 被對等的對待 有條件的 "愛"

......

那日朋友說 真不懂 明明先生就睡在身旁 卻得 抱著狗狗取暖

是的

或許 這不是 我的問題 也不是 水瓶座的問題

而是 所有 婚姻挫折的問題

你的需要 不是他的需要

他的需要 不是你的需要

你們彼此努力於 圓滿自己的需要

不然 幹啥結婚呢 如果自己就是個大大的圓

而 多數人 沒法找到 適切的另一個缺口

而 人生之所以困難 就是因為 一切都不是你的期待....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