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我猜 我一定有些不願承認的忌妒

因為 她這樣美

因為 總有這麼多的人 繞著她轉啊轉

 

我記得 那時 我有時會略略的生氣她

總覺得 她常常漫不經心 對於 我們的情誼

有時 妳會感覺 妳對她的好 好像她視為理所當然

妳不特別的說 她幾乎是不感覺的…..

 

那一年 我們二十歲

彼此 分享著 所有年輕歲月的浪漫與荒唐

我們很要好

沒有現在來的好

 

四十多歲那年 我們重新認識了

因於一次次的專訪

因於一次次的回顧

好像 我才突然懂了

她那纖細的外貌 隱於內在的是那樣糊裡糊塗的心思

她那驚人讓人屏氣的美麗 藏在身後的是 她永遠不自知的魯鈍

是的

她是這樣善意

她是這樣駑鈍

她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發著暖暖的熱與光亮

可常常 那樣漫不經心的 忘記這個 記不得那個

 

年輕時必然是不懂的

以為 她的輕忽 是因為她的美麗 是因為眾星拱月的嬌態

(想來 是有點吃味喔是的,我猜是有的,只是當時不願稱臣罷了…)

到了這年紀

她那糊裡糊塗的個性 還是在的 顯得寬容 自在

她那美麗 依然還是在的 呵呵呵….這年紀 也就無所謂吃味了….

 

和她相處的時間 越長 越是 喜歡她

我也終於 明白 為什麼 有這麼些男孩 前仆後繼的為她 癡狂

…….

生日快樂…..真好 可以這樣重新認識你….. PAO 2011/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