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騎車

 

最近有些事

公司的事 家裡的事 總之,有點亂

文也寫的少 專訪也沒有心思

整個人恍恍的 ….

唯有騎車時 覺得挺好 挺精神

 

娃老大問我為什麼 買車像買鞋呵呵呵

其實 想想

車真的很貴 這話在三芝時我跟 隊長說過

隊長 回答我只要真的 要騎 就不貴哈哈哈 至理名言

 

孩子漸漸大了

在一起 能做的事挺少 看看電影 吃吃飯

以前 總一起 游泳、去公園走走

現下 他們除了打籃球 就是 打電動 ,這些我都不愛

能聊的共同話題 於是也漸漸少了

 

很多家庭 常常 一起出國 長長見識

我覺得挺貴 先生更是不願意就幾天 好多萬呢

先生總說 一家人開開心心的 在台灣玩 就很夠了

想想也是

至少 對我而言 是這樣的

 

孩子在  新竹 回來的車上

說著 台北叔叔 (馬老大的意思,,因為從台北騎來…)好厲害喔….

說著 阿飛叔叔 和他聊天

說著 娃娃阿姨 為什麼沒騎啊? (他沒看到..)

說著 那兩個可愛的老想趕上他們的 雙胞胎

說著 那個曾經一度超前他們的 阿順叔叔

說著 …..

那麼大的孩子,快睡著前 還喃喃的說 好玩 真好玩

 

男孩 就是野 我知道 他們一定會喜歡

因為 騎車 比打電動 還有趣….

弟弟 那次從 台中回來 就愛到不行

三芝 雖然 撞樹了 弟弟還是好喜歡 不停的說說說…..

 

如果沒有好車 他們的興致一定銳減

畢竟 孩子要的是 快感 不是 健身

(其實 大人 也是喔….)

 

我要的是 一家人 一群朋友 的幸福感

 

昨天回程前

阿飛 對我說阿寶 就你最不認真,要記得 低著頭 一直踩 你一定可以….”

他說的這樣認真 我挺感動

回程 我真的一直低著頭踩

最後一個爬坡

踩踩踩 一抬頭….破功真不該抬頭

哈哈哈….其實 應該是 腳力還是不夠啦…..

 

回家癱在床上

大伙交換心得 爬坡 下來幾次

老大都沒下來 挺得意

老二有下來 大多在下坡前 下坡怕怕 大伙給他打氣,下次下次

先生說 自己 多練幾次應該可以….信心滿點…( 真的嗎? 我在心理 OS)

我累的 沒說什麼….

只是覺得 幸福

 

第二天一早

老大還在開心 笑瞇瞇的說 脖子有點酸

老二顯得有些累 但也挺興奮

我猜 他們都急於到學校 和朋友分享….這完全不一樣的快樂……

 

幸福很簡單…..

一起騎車就是啦….

 

 

                PAO 2011/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