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酷寒

遠遠的看到他 他說:"好久不見..."

很瘦 瘦到我不太認得他

我看著他 語塞 我搖頭:"這樣的地方見面,真是..." 所有的不捨 鯁在心頭

我抱著他 撫著他的背 試圖給他一點點溫度 天酷寒

他淺淺的笑著..他落淚....

......

他才剛出加護病房 電話響起 是他的父親

他說.."..嗯嗯..她醒了...以後我會主動打電話給你...每天.."

他很冷靜 並且 還是貼心

掛了電話

他說著愛妻的病況

短短一個月 從腰酸背痛開始 到腎腫瘤 到肝腫大....

"誰想的到...你看現在..."他說 無語問蒼天的無奈

......

兩個孩子 就在身旁 長的真好

諾大的醫院 孩子那樣的顯小

我的心 整個的發疼

我就哭了 沒辦法的哭

我們相擁 哭泣....

人生真難

.......

他的愛妻 醒了...

他要等待 所有指數好些 才能開刀 一個風險很大的刀

所有人囑咐他堅強

他是夠堅強 不然能怎麼辦呢?

.......

那話 在 FB 上說出時

我知道 那必定是 完全的無助

他說 是的 昏迷太久了

他很感謝 同學的話語

他說著 這個那個同學 ...他看到了...他很感謝

他還是這樣禮貌

週全到 讓身為朋友的我更為不捨

除了不捨 與祈福 我真不知道 可以做什麼

"加油.." 我一次一次的說

他微微的笑著....

老天冀望你幫幫他...這樣好的一個家庭...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