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程式

心裡卻老掛念著

終於忍不住 撥電話給他

還在加護病房 有部份好些 有部份不好些 他說

不知道 接下來 要怎麼做 他要去問醫生... 他說

他聲音有點疲憊 卻還是禮貌

他還是很貼心 不好意思朋友的牽掛

....

掛了電話

我的心情 並沒有比較好

電話裡他說 他知道我會這樣 他說他原本計畫回台灣後 要給我專訪

....

上回他說

最近他開始寫日記 原來沒有這習慣的 他說

.....

我記起 我先生住院時 我的筆記本寫著我的手記

那日記 到今天 我都沒法重看

雖然只是烏龍一場 但是那心痛 那恐懼 關於生命的無助

除了跪求天地 什麼也做不了的 無奈

.....

我真真希望

他的愛妻 與 他 可以一起 接受我的專訪

我想像 我們一起喝咖啡的樣子

老天 就幫幫這家人吧...

.....

下午 放下程式 就去鶯歌陪小孩

漫天的大雨 羅大佑 依然在我的車裡嘶吼

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 我們的對話 我的淚輕輕的滑落

我不喜歡我這樣

但 這是我 沒辦法....

.....

孩子很可愛 一個個 就要考試了 卻還貪玩

我說 孩子 我領到 志工車馬費喔 考好一點 寶媽送禮物

孩子 說 要 ipad ...天啊...有領這樣多嗎?...ha ha ha....

回家時 一個個孩子 要抱 我很用力的抱著 舉起..

有時 真不知道 是他們需要我  還是我需要他們

......

如果老天願給我多一些些的福報 請讓那福報 給他的愛妻

人生太難..我們要彼此打氣....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