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度 60%

本來覺得是 50% 的 晚上去河濱慢跑 正常度又提昇

慢跑原本是因為肩頸痠痛的 結果十多天沒上班 肩頸痠痛痊癒

哈哈 不錯的收穫

看史蒂芬金的書也是

我一像怕鬼 怕的要命

史蒂芬金的書 我老是看的心驚膽顫 可現在沒在怕ㄟ

好像我有更多的可怕故事可說 ....

 

慢慢回到正常

Peter開始上班了 他有點不耐煩我的焦慮 這不知感恩的東西

我也慢慢不耐煩一直不停的 煮煮洗洗 真是夠了

那不耐煩才像我 ....^^

 

看著部落格的人次 我開始在想一件事

憂鬱症的患者 永遠的悲哀故事 悲劇心情

會有多少人"願意" "可以" 留下來陪伴

朋友的耐心 有限 他可以陪 但可以陪多久?....

如果我的故事 仍然是無底洞的哀愁 會有多少人 願意留下來?....

其實我想試的 但你知道 我寫我心 我沒法假裝快樂 也沒法假裝哀愁

那不是你的錯 真的 如果你想逃開

那是你活下去的本能 你會覺得它拖著你往下往下往下....

有點史蒂芬金那樣的駭人

 

我也在想

當一個憂鬱症患者 或者受到重創傷的人 告訴你 "不要和我連絡時"

究竟 該不該 和他聯絡

這比較複雜

要考慮現實面 你能幫忙嗎 你有多熟

也要考慮精神面 如果只是一通簡訊 "加油 我在..." 會不會在某個時刻發揮功能

這事 我沒想很清楚

陸續的簡訊 電話

我有時接 有時不接

有時回 有時不回

但我得承認 有的時候 某些人頻繁的不間段的簡訊 持續的關心 的確給我安慰

電話比較不妥 因為有時就是不想接

哈哈哈

FK老怪本性發作

 

不要以為我在評斷你

沒有

真的沒有

愛我的人 我知道 我知道的很

那日弟弟說 他可以養我們全家 別怕

姐姐說 她會撐住公司

幾個FK老怪的姊妹 關說醫院 醫生 讓我哭 給我勇氣

幾個同學一直寫加油

幾個同學一直發簡訊

我的心發疼呢

很多人愛我 我知道

真的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