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正常度 80%

忙著去 戶政事務所 稅徵稽徵處 銀行...總之很多的事

感覺自己好很多了

辦事情時 才發現 滿肚子的怒氣

銀行行員 弄錯了 存提款...我整個的發飆

我看著自己發飆 聽著自己發飆

然後 我跟那女孩說 沒關係的 ....

我知道 我不是在對她生氣 

我知道 我只是想 只是想宰幾個人..... ha ha ha....

能笑的 但笑不開懷 隱隱的覺得 不安 覺得不該太幸福

還在看史蒂芬金的魔島 看第二次

一個遭遇人生大變故的男人

不停的 他媽的 操他媽的... 重複又重複

我看得好樂

第一次 我完全融入髒話裡

感覺一種痛快

......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