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摔車了 就在我眼前….

那路真的很糟 沙石多 又顛

一路騎騎牽牽 還得給車 沖涼 怕煞車煞的過熱

結果才一段稍稍平緩的路 Peter 就摔了

整個車翻 他的手強抵住 要不 要掉落山了

結果 手就給折了 粉碎性骨折

昨夜 11 開的刀

我一個人 在手術室前等

摔在三峽 沒回台北 也就不想勞煩任何人

好冷的醫院

一個人等

等的人都凍僵了….

雖然醫生一直說 是很簡單的手術

可需要全身麻醉 總是擔心的….

12點多 醫生出來說 很好的手術 沒問題了

醫生說  謝太太去吃個飯吧….恢復還要一個鐘頭

….

我好累的

給家裡小牛打電話 沒事囉 手術ok

突然就泛淚了….整個的心酸….

 

今天一整天 往返家裡 三峽 伺候大老爺….

我好想睡 好餓 可睡不好 吃不下

終於現在回到家

要睡了…..

 

還是感謝老天 一切平安

只要平安健康….就是老天給的幸福……

 

          Pao 2012/5/7

我在喝第三瓶啤酒了

整個腦亂烘烘的 得藉酒來睡覺

明天一早又要去三峽

…..

總覺得自己想哭

人長大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