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哭得很傷心 在電話那頭 她獨自一人在咖啡廳裡
從事件發生以來 第一次 她哭成這樣
而 該死 我們都不在她身旁
她哭得簡直讓人心碎 我說 不哭不哭…我又抱不到….

事件以來 她一直堅強 偶爾暴怒
但 她不哭 她就是不哭.....
有時說著說著 含著淚 汪汪的 不一會她就笑了 說沒事
怎麼會沒事呢?
我們心疼如此 卻無法給出安慰 因為她總是堅強
或者 假扮堅強
不然 她能怎樣呢?
我在想 我不知道…..

她一直這樣 很要人疼愛 卻 不肯伸手去要

她哭是因為 突然她變成第三者
好似 她愛不好 做不好 她沒有資格 去擁有....
她這樣努力阿....
如果她曾經 錯失了 某段時間該給的溫柔
現在她是如何努力的 嘗試 付出 ....
我說...別這樣一個人哭 到他懷裡哭...告訴他...你有多傷心....
為什麼會這樣傷心呢? 往深處看

如果一個人 不愛了 有甚麼理由這樣傷心....

.................................

前幾日 我這樣寫著
天飄著雨,女人在街上跑著,跑到全聯,該死的,全聯正在整修,女人繼續跑。
跑到家樂福,女人終於買到一瓶舒跑。

然後女人繼續往家裡跑,只因為.....先生在鬧肚子。
回到家,女人拿了舒跑給那個躺在客廳裡的他。
她微喘著氣,
看著桌上她剛剛煮著還熱的飯菜,女人說,還是我煮稀飯給你吃吧!
沒一刻也停歇,女人到廚房火火的煮起了稀飯。.....

這樣的女人說,她不愛他,她很堅持,說不愛。
那個在街上跑著,滿身的擔心的女人,然後她說她不愛

她陪著他看病,給他氣功,陪他練瑜珈,陪著他運動,開導他的無力,煮他可以吃的吃食,找著所有可以幫忙的資源。
她為了他累的像條狗那樣

這樣一個嬌滴滴從來不知道 甚麼叫 伺候別人的女人
她耐著性子 給予所有她能給的一切,然後她說她不愛

愛是什麼?

.................................

我記得 上回她這樣說 她愛極 這男人 珍視她如珍寶
是阿 是阿 所以 你愛 只是你不知道.... 我這樣大笑起來說

什麼是愛?

我老了 不再喜歡那樣風風雨雨的愛情 那愛情或許確實動人 但 也確實很累.....
慢慢 我只覺得 像這樣 彼此 珍惜 就是 愛 才是愛 ....

從來 婚姻需要彼此的努力
從來 婚姻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容易的婚姻 沒有容易的人生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