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端午節

如果不是鋪天蓋地的LINE上 端午節的祝福 我還真是忘記了 今天是

沒有吃粽子 母親身體微恙 今年沒有粽子

下午三點 我們全家六口去吃火鍋 沒錯....是六口

兩個兩個 一對一對的 走在汀州路上

慢慢晃啊晃的 走在沒啥車的台北路上.....(都塞在國五了吧!! )

三點多 火鍋店人不多 (誰會這時候吃火鍋呢?...呵呵呵....)

才一就坐 大哥就笑了 他說 弟弟穿了他的衣服

這不奇怪啊.... 兄弟倆..一直都是這樣胡穿亂穿的阿

問題是....我們仔細一瞧....

哥哥的女朋友 也穿了同樣的衣服

所以 情侶裝 被拆開了....... 😁😅😂  

我們一起笑了起來

從那刻起....我們笑聲沒有停歇

兩兄弟似乎有說不完的笑話

那個好吃的過分的 印度美食...

那個難喝到想吐的 中國草茶...

那個臭到不行的 榴槤 ....

......

天很熱 火鍋店裡...冷得要命

我們的笑聲 一波波的 翻起 又翻起

看著周遭的人 大多數的人 都吃得挺沉默

我知道 從孩子很小很小時開始 我家一直都是餐廳裡 笑聲最大的那桌....

只是沒想到....這麼多年後 孩子都長大了 彼此帶著可愛的女朋友

我們依然是那個 笑聲最大的那桌.....

是端午節呢 店門口 擺著在拜拜

哥哥說 為什麼要拜拜....

哥哥說 難不成這家店長姓"屈"嗎?

我們又一起笑了起來....

總是這樣 無厘頭的 開心

只要 我們在一起 即便是吃火鍋的端午節 也讓人幸福....

是吧 是這樣吧....

謝謝親愛的孩子....謝謝肯愛他們的可愛女孩

謝謝那個願意牽著我的手走路 讓我不孤單的阿爸

真好 ....端午節快樂.....PAO 2020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