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冷 雨落的人 心煩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一點也不喜歡

昨日我躺在床上 抱著我的貓 孩子睡了 先生也睡了

日子很幸福

可 我覺得哀傷

有時會突然這樣 (是更年期嗎? 呵呵呵 真希望是 ....)

我的哀傷 很簡單 是因為存在本身

這麼好的一切 你知道 隱含著 是 失去這一切

你愛 你終得有勇氣去失去

有時 我會想 如果我再有錢一點 缺憾或害怕會不會少一點

至少當我的貓 親人 朋友 生病時 我可以放手一搏 卯起來 找所有的可能.....

我可以確定 自己盡力了 沒有遺憾

但是

想想 沒法這樣的

要多少錢 才能 所有你關心的 夥伴 親朋好友 你都得無遺憾

郭董行嗎?

如果行 他救的了全台灣的狗嗎? (他似乎救了許多)

所以不行

 

從來我不知道 生命的意義

快樂是唯一的意義 不為了生命

單單為了 你已經存在

而這樣灰灰暗暗的 日子裡

尋找快樂 有一定的困難

 

當然 它會過去的

我知道 (更年期不都這樣嗎?)

在它過去前

我要假裝快樂

一直假裝

直到 它成為真的快樂......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