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還是谷底

說不出貼切的感受

好像老天爺在教我甚麼

而我 悟不透 參不明

每回 我都覺得人生好難

每回 我都告訴自己需要勇氣

人生的課 怎的這樣難修.....

...........

今天還是去爬山

不然 能做甚麼呢?

 

朋友說著自己的母親 昨晚心跳三十 

一早 醫師來電說心跳停了  她原打算不來爬山的

然後又跳了 醫師又來電說...

她於是就又來了

她一身的黑

她笑容可掬

她說 隨時準備撤退 她笑的這樣說

我知道 她極為孝順 我知道的.....

 

一定一定是一門課吧

我想

一定有些甚麼我沒有參透的哲理

老天爺一定在教我甚麼

...........

我總告訴別人要用力的愛

有時 我真的好想好想躲起來

有時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這樣用力

............

山上總是笑聲

好多我愛的人

好多愛我的人

至於那些無關的人 也讓我開心

只是

你還是得落入真實

人生的困難 並沒有因此減少

..................

再珍惜 也知道要失去

再無憾 也仍然會心痛

到底到底 我們要怎的收起我們的哀傷

到底到底 我們要怎的確認我們已經盡力了

知道我們盡力了 就好些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我這一世又是甚麼都不知道的走過

天啊

我還要輪迴多少次

..............

然後 我們開始說著政治

那個亂到無法形容的政府

她卻給我安慰

這樣無所謂的哀怨

這樣無所謂的痛恨

原來有一種哀痛 是這樣的不傷心

她可以取代你受不了的哀傷......

...............

盡力盡力盡力

媽的

到底怎樣才算盡力

到底怎樣才能無悔

..................pao

ps.發了文以後

   我才發現自己很感謝今天的夥伴

   秀華姐 給了我好多的溫暖

   小周 和 福來哥 給了我好多的開心

   我突然明白

   再難 

   仍然有朋友一起面對

   在之前 我沒有想過 我會認識這樣一群人

   他們給你的溫度 實在不是你可以想像的

   也許

   還是得回歸 愛

   如果你認真的付出

   終於 你還是尋得到 生命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